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1 11:36:00

連登踢爆莎比亞老婆偷食《深夜綠文》慘成真 一年後出新書補完結局?

分享:
莎比亞

莎比亞早前出post宣傳新書《深夜綠文III》,更指「新婚出軌真的很可怕」,疑似暗示是自己的真人真事。

【2022年7月21日更新】幾多對持續愛到幾多歲?去年連登網民發帖,指自己一名朋友和老婆相愛9年,卻無意中發現對方偷食,甚至在外共築「愛巢」,有眼利網民發現慘戴綠帽的疑似是網絡作家莎比亞。相不到事件一年後,莎比亞居然再於書展2022時出新書《深夜綠文III》,於IG上暗示是真人真事,將「帽事」寫成書發售。

按下文睇莎比亞更多新書內容

莎比亞周二又指自己一回應便被連登夾擊。

莎比亞周二又指自己一回應便被連登夾擊。

事件發生後一天,當事人莎比亞於個人Facebook上發帖,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只是獨處時,說我軟弱也好,一想起貓貓們,眼淚就會不自覺地流」。莎比亞又指自己已看清那段感情的現實,會慢慢放下,又指「帽是一世的,但我會努力從這段經歷回復。或許沉澱一段時間後,過一些新生活。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好起來的」。

莎比亞批評連登狙擊

不過莎比亞於回應後便引來大量連登網民於討論區狙擊,他直指「點解我一回覆,即係好似有組織咁喺連登有不同Post 同時夾擊我?但我唔會中計的 大家請相信我行得正企得正,要證明清白嘅唔係我」。他又指「出軌嘅人唔係我係你哋」,更在Facebook指自己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祝對方幸福。他更在留言中寫道:「我敢講我從來冇食過軟飯,我畢業後返過100毛做小編,大把人證,辭職係因為廣告收入加專欄已經夠用先全職寫作。自己開出版社後更加賺到第一桶金,可以買得起樓,你哋班無聊人想順便落井下石,唔該冇證據唔好亂講啦。」

周一連登討論區有網民出帖指「兩個小學老師偷食」,其中女方為其拍拖9年後結婚半年的好友老婆,因看不過眼決定出帖踢爆兩名教師出軌。從該名網民上載的Whatsapp對話可見,女方以「handsome」、「靚仔小鮮肉」稱呼男方,兩人又在深井租了「愛巢」,女方更找了好朋友「夾口供」去酒店、實際上是約了第三者偷會。

莎比亞與女友拍拖9年結婚。

莎比亞與女友拍拖9年結婚。

莎比亞:真的承受不了

網民更在留言批評:「我個朋友賺到錢買樓俾哂首期淨落你名,諗住同你安穩過下半世,點解你個X女人仲要咁對佢?」眼利的網民於相中的人物及貓星人中發現,帖中女主角為網絡作家莎比亞的妻子,而莎比亞又在晚上於Facebook轉換黑色頭像,並發文指「我真的承受不了這種傷害,9年的幸福原來都是她的謊話。我很捨不得妳,但再見了老婆」。

連登網民:原來係真人真事

此帖文於連登討論區登上熱門話題,更有連登網網民於開頭懷疑是宣傳其著書,全因新作《深夜綠文II》的簡介中便寫上:「婚前出軌真的很可怕⋯⋯如常說我願意,還是當場反目?一輩子的誓言幻滅,以為最愛卻是虛偽。」單看介紹便似是莎比亞最近的寫照,連登網民亦留言指出書成真「真。深夜綠文」、「原來係真人真事,唔怪得寫得咁到肉」。亦有連登網民指要「推到學生家長都見到」,希望該兩名老師不要於學校遺害學生。

Ad Block
莎比亞曾於IG找來妻子宣傳新書《深夜綠文II》。

早前莎比亞曾於IG找來妻子宣傳新書《深夜綠文II》。

莎比亞曾成古巨基作曲靈感

莎比亞為香港的網絡愛情小說作家,他自2012年起在高登撰寫網絡潮文,分享自己的初戀愛情故事而興起。歌手古巨基前年推出歌曲《亂世情侶》,便找來莎比亞及當時的女友拍片宣傳,指其靈感來自莎比亞的文字「在這個時代做情侶談戀愛像在亂世裡面這麼艱難」。當時莎比亞指兩人是同學,一起做過交流生,回港後同居,前者曾在傳媒界工作,後來女友支持他全職作家追夢。莎比亞和現任老婆拍拖9年,今年3月30歲時,莎比亞便在IG發文公開婚訊。

古巨基指莎比亞的愛情故事成其靈感。

古巨基指莎比亞的愛情故事成其靈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