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1 19:35:00

「雷神」基斯Netflix新片遇阻滯

分享:
《驚天營救》續集令人期待。

《驚天營救》續集令人期待。

由「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及羅素兄弟共同監製的Netflix動作片《驚天營救》(Extraction),去年4月上架大受歡迎,續集正在趕拍,然而最近卻遇上阻滯。據Variety報道,基斯正在捷克布拉格拍攝《驚》片續集,預計10月飛到家鄉澳洲繼續拍攝,但澳洲的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為免工作人員受感染,劇組取消了澳洲行程,改為其他歐洲地方拍攝,但確實地點尚未決定,要視乎疫情變化。

《雷神4》拍攝受阻

另一方面,Marvel大作《雷神奇俠4》(Thor:Love and Thunder)預計今年11月開始前期製作,部分鏡頭需要基斯參與,但《驚天營救》現時拍攝遇上阻滯,未知11月能否「放人」。有傳基斯已作最壞打算,到時可能要歐洲、美國兩邊飛,即同時進行兩部電影的拍攝工作。

影后妮坦莉寶雯回歸《雷神》系列,在第4集中演出。

影后妮坦莉寶雯回歸《雷神》系列,在第4集中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