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8 19:14:23

連詩雅4.24嫁陳家樂 孖陳自瑤梁諾妍開單身派對

分享:

連詩雅與多位好姊妹舉行告別單身派對。

連詩雅(Shiga)將於本月24日下嫁陳家樂,日前Shiga與多位好姊妹到酒店舉行告別單身派對,出席的有陳自瑤、梁諾妍、黎紀君等,眾人都以春日打扮及以禮服拍下不少靚相。梁諾妍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大量靚相,留言說︰「係一個好靚嘅bachelorette party咁多個女仔一齊着靚衫影靚相一齊扮靚靚,希望你開心我哋就最開心。我們最美的新娘子Love you love you and love you!」

從有份出席派對的好友們分享的照片見到,她們當日準備了至少三套服裝,其中Shiga更穿上婚紗帶著花球與好友們拍照,儼如預演婚禮當日與姊妹團拍照的時刻。另外,她又換上白色連身短裙大騷招牌長腿,並配上一個小小的頭飾,笑得非常燦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