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4 22:52:47

達明一派《石頭記》 發行35年逆襲銷量榜

分享:
垃圾

《石頭記》 發行35年,再度打入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

3月26日是達明一派出道36周年,近日其舊公司環球唱片,推出他們在寶麗金時期的4張專輯《達明一派 II》、《石頭記》、《不一樣的記憶》,和首次以黑膠形式發行的《萬歲 萬歲 萬萬歲!》

垃圾

劉以達成為首位香港音樂人,推出NFT作品,讀者可到https://opensea.io/collection/tats-lau-yee-tat-music 購買及聆聽。

網上宣傳「方丈尋根記」建功

由於劉以達近日在Facebook推出的「方丈尋根記」大受歡迎,加上非常前衛地推出純音樂NFT作品於網絡上大賣;明哥又不時在社交平台,發布達明一派的消息及近況,令fans對他們的喜愛熱度持續不減,因此35年前推出的《石頭記》大碟,再次逆襲「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並成為2022年第10周的第六位。

據悉,達明一派此4張專輯每張只限量發行500張,一推出即迅速斷市,在二手市場亦已漲價接近一倍,如果環球唱片發行量大於500張,《石頭記》本周排名不止第六位。

垃圾

達明一派出碟35年,再度逆襲銷量榜,只有他們才能做到的文化現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