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7 23:01:45

達明一派出道36周年 劉以達出紀念版NFT慶祝

分享:
垃圾

限量36隻的《Day in the Sun +再去追尋》紀念版音樂NFT,今日正式推出。

327是樂隊「達明一派」出道36周年紀念,亦是他們首張EP《繼續追尋》正式面世36周年大日子,近日主力推出NFT作品的劉以達,特別發行《Day in the Sun +再去追尋》NFT紀念版音樂,全球限量36套,個別獨立編號,讓知音珍藏留念。

垃圾

劉以達近日除忙於寫「方丈尋根記」外,就是埋首創作純音樂NFT。

而《Day in the Sun +再去追尋》封面,劉以達找來近年十分欣賞的年輕畫家Adam Lo,為今次36周年NFT繪製紀念版封面,他更呼籲樂迷關注這位畫家,提攜後輩。此外,劉以達繼續向純音樂領域探索,推出新歌《PASSION》,鼓勵大家在當下動盪不安的日子,重拾信念與激情,繼續追尋理想。

Day in the Sun +再去追尋》Link:https://opensea.io/collection/tats-lau-yee-tat-music

垃圾

明哥今日宣布,4月16、17日一連兩晚,拉埋方丈與達明之友ZOOM見面。

明哥推Replay演唱會+ZOOM見面會

黃耀明明哥今日宣布41617一連兩晚,將推出連續兩年的《Replay演唱會,讓所有達明之友可重溫四張達明經典——《我等着你回來、《你還愛我嗎》、《意難平及《神經》等專輯歌曲,此外,達明仲會每晚舉行影後座談,特選歌迷更可和達明ZOOM住傾。物切留意購票詳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