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5 17:27:28

郭晶晶全家跑3公里最矚目 楊潮凱苦笑唔夠賴慰玲跑得快

分享:

霍啟剛一家5口與黃金寶一家領跑3公里賽事。

郭晶晶以UNICEF HK大使身份,偕同老公霍啟剛及3名子女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10歲的霍中曦已長得快到媽媽的膊頭,而開跑前,霍啟剛更與女兒一齊做些伸展動作,為賽事準備。

今日出席活動的還有賴慰玲、楊潮凱、黃祥興及李日朗等,他們都帶同小朋友參與3公里親子組賽事。另一UNICEF HK大使黃金寶亦帶同仔仔參與,郭晶晶與黃金寶表示很開心跟子女一起參加,並表示希望活動可以提升大眾對兒童良好健康與福祉的關注。

Ad Block

跑輸俾賴慰玲

楊潮凱在其社交平台上載與女兒拿著金牌的合照,表示囡囡有些不舒服,但最後仍堅持完成賽事。他又稱原本全程和賴慰玲一齊跑,但沒想到賴慰玲兩母子跑得超級快,只好在終點見。他受訪時表示對上一次跟女兒一齊比賽已經半年前,閒時也有和女兒落街跑步,坦言女兒大得快,希望參加不同活動,增取多些親子時光。

 

 

賴慰玲、楊潮凱及李日朗帶同小朋友參與賽事,但李日朗帶的是朋友女兒。

獲攝影大獎好開心

早前他無心插柳參加有「攝影界奧斯卡」之稱的IPA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大賽,憑一張名為「A Mysterious Lake」作品,贏得Honorable Mention榮譽,他仍難掩開心的表示︰「其實好有趣,有日社交媒體pop up咗呢個比賽出嚟,見到好多出色攝影師都有參加,自己就交咗幅作品去參加。之前未參加過任何比賽,諗住入圍已經好開心,仲贏到獎當然係好大鼓勵。」他笑言專注影風景同人像攝影,除了囡囡Catherine是御用model外,平常都會為藝人朋友拍照,放上社交媒體分享。

孖梁凱晴主持《咔嚓中歐》

由他與梁凱晴(Carina)主持的《咔嚓中歐》節目首播,他在節目與Carina去到德國及奧地利的攝影師蒲點,以攝影迷角度認識當地名勝,結識同樣熱愛相機的當地人,更會用生動有趣的方式,分享各種攝影技巧,為觀眾發掘另類旅遊樂趣。他表示今次節目最大得着,是到德國參觀某名牌相機廠的總部,有潮聖的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