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0 17:46:37

郭柏妍期待與李佳芯譚俊彥合作 與張小倫帶貴價翡翠好緊張

分享:

張小倫與郭柏妍配戴名貴珠寶,二人表示心情緊張,要打醒12分精神。

郭柏妍與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小今日(20日)到尖沙咀出席貿發舉行的珠寶雙展記者會二人戴上名貴的翡翠首飾,而郭柏妍身上的首飾更價值高達2千萬。他們均表示很緊張,要打醒12分精神,因為這些首飾價值非常昂貴,他們笑言都不敢垂低手。

張小倫盼出席巴黎奧運

問到有否購買一些名貴珠寶自用或送禮時,郭柏妍表示選美的時候,媽媽曾借出一套名貴首飾讓她配戴,覺得珠寶有很多特別設計,正如她與張小倫戴上的翡翠戒指,雖然是差不多的形狀,但款式完全不同。

張小倫表示,在他小時候,家人讓他戴上翡翠,「是吊墜款式」,而今次出席活動見到這些翡翠配上閃石,金光閃閃很有份量。提到今年有不少運動盛事舉行,張小倫表示現時主力協助團隊,希望可以隨他們到巴黎奧運支持隊友。

張小倫現多協助團隊,盼屆時可以隨他們出席巴黎奧運。

在節目中首次爆哭

郭柏妍透露稍後將為新劇《麻雀樂團》開工,與譚俊彥與李佳芯(Ali)合作,現正努力看劇本。她表示在公司曾跟他們見過面,但未曾合作過,自己很期待屆時有甚麼火花可以擦出。提到她在節目《尋找世界另一個我 台灣篇》中爆喊,她自言是首次在鏡頭前如此真情流露,「自己都係第一次喊到咁,因為真係好感動!到時大家去睇下!」她稱出埠拍攝的感覺很好,跟在本地拍劇的感覺很不同。

郭柏妍表示收到的首飾都是媽媽送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