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21:15:07

郭秀雲帶鸚鵡支持環保教育 利穎怡離《東張》後如願多戲拍

分享:
郭秀雲帶鸚鵡支持環保教育。

郭秀雲帶鸚鵡支持環保教育。

一向支持環保保育計劃的郭秀雲(Sharon),日前與利穎怡(Joan)出席零碳環保活動。郭秀雲帶同其鸚鵡麥飛(McFly)擔任活動頒獎嘉賓,吸引在場嘉賓跟其鸚鵡集郵:「麥飛(McFly)係開心果,佢成日陪我出席活動,都會去慈善活動一齊表演逗老人家同小朋友開心,好多人都帶貓狗出嚟,鸚鵡比較少,就係要比大眾多接觸同認識,從而灌輸保育知識。」 提到政府實施垃圾徵費計劃,Sharon表示無論政策如何,也應響應環保,支持垃圾分類教育。外國也有很多成功例子,把垃圾分類信息慢慢潛移默化到下一代日常生活當中。

而擔任嘉賓司儀的利穎怡(Joan) 早前離開《東張西望》節目主持,陸續接了不少拍劇機會,她表示: 𠵱家拍緊新劇《黑色月光》,飾演馬志威的女朋友,算係獻出自己第一次喺電視劇談戀愛吧。」她更透露之後也會拍攝電影《我也是》,戲中將會有被強姦的破格演出。提到身為前「東張女神」一向關注社會議題, 對垃圾徵費有甚麼意見時,她說: 「我覺得垃圾分類和環保,應該由獎賞scheme做起,會來得有效,比如好似今日活動提及的環保獎賞Apps,或者平時我見有收膠樽獎賞機都好多人用,甚至多些地區建立垃圾分類站,方便市民拿垃圾去站分類,也會很有效。」

Ad Block
郭秀雲向來支持環保保育計劃。 郭秀雲帶鸚鵡出席活動,望大眾多接觸同認識。 利穎怡離開《東張》後如願多戲拍 。 利穎怡支持垃圾分類,應該由獎賞scheme做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