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6 16:38:57

鄧小巧加國出嫁 許廷鏗欣宜等網上見證

分享:
鄧小巧今日(6日)宣布正式成為人妻。

鄧小巧今日(6日)宣布正式成為人妻。

現身在加拿大的鄧小巧今早在網上分享多張與「白先生」的結婚照片,宣布正式成為大妻!由於疫情關係,她的好友,包括許廷鏗、欣宜、林欣彤及謝茜嘉等只能靠視像見證鄧小巧成為人妻的一刻。

小巧留言說︰「兩種語言,圓滿啦!在這個瘋子橫行的世界,只好跟著自己的步伐走。謝謝參與網上婚禮的香港朋友,因爲時差關係大家都只小睡或根本不睡來參加這亂世下的簡單婚禮。沒有鋪張,自己做一札花,在這好朋友的後花園求婚,在同一地方圓婚,謝謝朋友溫暖的佈置,希望婚後生活也簡單、平淡美好。

至3月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許廷鏗、欣宜、林欣彤及謝茜嘉等網上見證小巧的婚禮。

許廷鏗、欣宜、林欣彤及謝茜嘉等網上見證小巧的婚禮。

藍奕邦以小巧家長自居

欣宜、謝茜嘉、藍奕邦事後在網上大談見證小巧人生大事的感受。其中以「家長」身份自居的藍奕邦,提到去年3月與小巧到加拿大找謝國維做歌,沒料到做歌變了搵老公,而因為疫情關係,只得藍奕邦與謝國維見過小巧老公真人。他提到小巧過去一直與白先生一日幾次facetime去維繫感情,而她要飛到加拿大見白先生,亦需要捱過21日隔離。

謝茜嘉IG。 欣宜IG。 許廷鏗IG。

錯過視像婚禮

藍奕邦提到小巧因為Omicron而滯留加拿大未能返港,白先生便順水推舟求和結婚。他說︰「亂世中,依然要相信有人仲願意克服種種困難、好努力令自己生活美滿,依然要相信世界仲有好事發生。鄧小巧,你同白先生一定會好幸福快樂,我好有信心你哋一定會白頭到老嘅#不枉你嗰個trip成日賴低我喺airbnb獨守空房#守得雲開」不過,他就自爆錯過了視像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