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4 11:00:00

鄧小巧登紐約地標巨形屏幕 夢想成真大呼「好奇妙」

分享:
鄧小巧登紐約地標巨形屏幕。

鄧小巧登紐約地標巨形屏幕。

鄧小巧近日被Spotify推出的「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選中成為香港區代表,為其擔任十一月的號的封面人物,並登上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上的巨型LED屏幕。

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宗旨是為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自2021年起,Spotify每月邀請一位香港女歌手代表「亮相」時代廣場,傳遞女性聲音,宣揚平權,鄭秀文、容祖兒、莫文蔚、張惠妹等早前亦相繼「登陸」這個紐約著名地標,這次小巧首登紐約Billboard,她表示十分奇妙,「之前成日都諗,希望有一日都可以見到自己喺呢個大銀幕,但覺得好遙遠,而家終於實現,好奇妙。」對於她的形象予人有種獨立的知性美,小巧直認不諱,「我都幾獨立㗎,有時我覺得,獨立係有能力愛自己,有能力俾自由自己,同決定自己嘅人生節奏。」問到有何寄語現今女性?她說:「希望佢哋可以搵到自己想要嘅生活重心,同埋可以搵到適合自己飛翔嘅天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