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21:00:36

鄭伊健再踏紅館挑戰三面台 否認老婆蒙嘉慧患「疫情肥」

分享:
鄭伊健宣布再踏紅館舞台,今次會以三面台形式作不少新嘗試。

鄭伊健宣布再踏紅館舞台,今次會以三面台形式作不少新嘗試。(林俊源攝)

鄭伊健早前赴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其主演的英皇電影《深宵閃避球》亦安排10月初在港上映,近日伊健宣布重返樂壇,相隔3年再踏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

伊健的紅館個場已定1121日開鑼,公布會開六場,他見記者分享演唱會的籌備經過。他表示製作演唱會早有計劃,但疫情不停變化,到最後由大家投票決定才落實開騷,「今次改為開三面台,是第一次在紅館開三面台,都考慮過,四面台已做過多次,今次有個想法,希望在視覺上給大家好像睇一套Live的電影,有歌有表演,會幾得意。」由於早前MIRROR演唱會發生罕見事故,他坦言今次也是個轉捩點,各方面大家都要做得好小心,是一個挑戰,更希望可以從中由「逆變正」,而今次視覺上也會集中在美學上來襯托歌曲。問到今次個唱的電影感內容,伊健自言會抽象些少,但又不會令觀眾睇完喊住離場,想帶給大家仍有希望的正面訊息,先構想出一個大主題,然後將其分拆幾個部份,圍繞這幾年來的世界,並憑歌寄意。原來伊健曾向團隊反對今次演唱會,他自言上次開騷最初都有反對,但考慮到想帶一些娛樂、開心及正能量給大家,所以今次也有這個想法。

Ad Block
鄭伊健謙稱自己保養得好只是假象,但認為健康相當重要。(林俊源攝)

鄭伊健謙稱自己保養得好只是假象,但認為健康相當重要。(林俊源攝)

未知蒙嘉慧會否返港睇騷

伊健笑指每次開騷,記者最關心都是他會否騷肌,他對此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今次會有新歌,不過並非為演唱會而創作,是新片《深宵閃避球》的主題曲,呼籲粉絲密切留意,更透露已拍MV。談到愛妻蒙嘉慧(Yoyo),伊健就話未定太太會否從日本返港睇騷,因為現時機位緊張,加上各方面因素,但都希望她到時會出現。

伊健近年穿梭各地,他對於香港出現移民潮就有自己一套見解:「幾年來好多人都話要移居其他地方,其實可以想得輕鬆點,一生人流流長,不妨一試過悠長假期,望一下個世界是否適合自己,你有權去選擇!」被讚外型Keep得好,伊健笑言只是「假像」,更指疫情令大家也患上「疫情肥」,看著不少朋友也紛紛走樣,他謂:「其實身體狀態很重要,好多人不需要工作、無法出門口、戴口罩、無做運動,很多事情會令大家離棄了健康,大家是時候開始保養,疫情應該差不多結束。」有記者問伊健是否嫌太太肥?他立即否認:「冇…………她只是變得強壯,有分別的,肥就是肥,強壯也是好事,但強壯後不繼續操就會變肥。」活動上,伊健更獲公司預祝後日(4日)的55歲生日,令他大呼驚喜。

Ad Block
伊健收蛋糕預祝55歲生日。

伊健收蛋糕預祝55歲生日。

鄭伊健太太蒙嘉慧正留在日本生活。

鄭伊健太太蒙嘉慧正留在日本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