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5 09:32:38

鄭欣宜經常夢見亡母 聖誕零晨貼兒時與沈澱霞合照

分享:
鄭欣宜聖誕節零晨於社交平台貼童年時與亡母的合照。

鄭欣宜聖誕節零晨於社交平台上載童年時與亡母的合照。

鄭欣宜自今年4月突絕跡社交平台後,最近逐漸復工,為現正開騷的好友許廷鏗新歌拍MV,並與何啟華(阿Dee@ERROR)為動畫電影配音。每逢佳節倍思親,欣宜在寒冷的聖誕節憶起逝世15年的亡母肥姐沈殿霞,她於踏入聖誕節零晨時分,在社交平台上載兒時與母親的合照,照片中的頭戴聖誕飾物的小欣宜與母親同站台上,估計是肥姐帶著女兒為佳節演出,背後亦見董驃,欣宜寫道,「聖誕節係一個與家人同你愛嘅人度過嘅節日。可能因為咁所以呢排成日夢見你。我地要好好珍惜同親人一齊渡過嘅每一個機會。Wishing you all, a very happy Christmas from my family to you.」不少圈中朋友如鄧小巧、李幸倪、鄧小巧、佘詩曼等均有留言送上祝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