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4 23:00:10

鄭秀文入戲院撐《飯戲攻心》大讚感動又好笑

分享:
鄭秀文入戲院撐《飯戲攻心》大讚感動又好笑

Sammi入戲院撐《飯戲攻心》。

天后鄭秀文(Sammi)近日頻頻入戲院撐港產片,並每次都會跟大家分享觀後感,繼《明日戰記》、《緣路山旮旯》之後,今日(24日)凌晨她上載看完《飯戲攻心》的自拍短片,並大談感受。

片中Sammi以便服打扮,戴上紫色圓型眼鏡,造型前衛,她曬出票根,而將前往歐洲工作的她興奮表示:「啱啱睇完《飯戲攻心》,好睇呀!感動又好笑,又有意思,所有演員又做得好好。」而在配文中,Sammi再大讚電影寫道:「Yeah!! 啱啱睇完。好睇!今晩入戲院看「飯戲攻心」,故事很有意思,但又有好好笑的情節。演員們的互動尤其正,讚!睇完這電影,有種暖笠笠的感覺。#身體力行入戲院#看完會細細思考家的意義#跟住就很期待子華的毒舌大狀。」其後鄧麗欣(Stephy)、張繼聰也留言多謝Sammi支持,Sammi亦有回應,再次大讚眾人好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