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4 14:45:11

鄭秀文樹熊式攬小鮮肉 自覺已去到人生新階段

分享:
Sammi將於12月23日在九展跟粉絲共度聖誕。

Sammi將於12月23日在九展跟粉絲共度聖誕。

今年8月正式「入五」的鄭秀文(Sammi),其歌迷會「三米飯團」原定於814日在海洋公園,為她舉行大型生日慶祝活動,但由於發生MIRROR演唱會事故,慶祝活動亦延期舉行。日前,「三米飯團」宣布最新安排,並決定由生日派對變成聖誕派對,Sammi將於1223日在九展跟粉絲共度聖誕。

另外Sammi日前在社交網亦分享了一條短片,片中見她樹熊式攬實一名超高大的「小鮮肉」,原來該「小鮮肉」是Sammi26歲姨甥,Sammi有感而發寫道:「姨甥都26歲了。年青人,充滿幹勁,充滿理想。非常好。 #四姨看見姨甥很高興 #四姨一秒變樹熊 #姨甥已經非常習慣四姨的瘋狂 #四姨有四個也很乖巧的姨甥仔女 #看到姨甥仔女長大也自覺自己也去到人生新階段 #很多事情有新想法新體會。」

Ad Block
 鄭秀文樹熊式攬高大「小鮮肉」。 原來該「小鮮肉」是Sammi的26歲姨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