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16:49:40

鄭融以性感舞衣上陣 恨到紅館開騷慶祝入行廿年

分享:
鄭融的歌衫件件貼身。

鄭融的歌衫件件貼身。

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TRUTH AND DARE》演唱會,除了獻唱新歌《安全駕駛》,更唱出多首經典歌如︰《紅綠燈》、《非凡人生》、《Sick》、《死不了的》、《多喝水》等,一連串勁歌熱舞帶動全場熾熱氣氛。當晚謝安琪、關智斌、馮允謙、林德信、Dear Jane等都有前來捧場。

今次是鄭融相隔9年再開騷,為隆重其事,她以多套貼身性感歌衫上陣,大騷fit爆身材,其中一套超高叉牛仔熱褲細到似檯布,她笑言不明造型師如何找到。最搞笑是在Encore環節唱《叫好叫座》時,提字機突然熄了,她自認記性不好,因為她是18年前的舊歌,故忘掉歌詞。

鄭融的牛仔褲超少布。

鄭融的牛仔褲超少布。

信任造型師

鄭融今次演唱會只開一場,她坦言不夠喉,希望明年可以在紅館開騷慶祝入行廿周年。對於她在台上提到超高叉牛仔熱褲細到似檯布,她認為最重要是好睇,而且她很信任造型師,叫她穿甚麼就穿甚麼。

鄭融希望明年可以開紅館個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