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1 14:25:09

鄭融原來精通多種樂器 自揭黑雨無法彩排幸好順利演出

分享:

鄭融及黎紀君昨日到沙田參加華懋集團與香港中樂團攜手合作的「鼓動心弦 連結社區」活動。

鄭融及黎紀君昨日到沙田參加華懋集團與香港中樂團攜手合作的「鼓動心弦 連結社區」活動。二人在活動上即場挑戰「#DrumChallenge」鼓樂自由式表演及講解其創作意念。

Ad Block

鄭融其後接受傳媒採訪,表示自己出席活動前在家中看片,並用筷子試敲打,更自覺不錯。她提起兒時父母花錢讓她學習鋼琴、小提琴及單簧管,其後又讓她去芭蕾舞,幸好現時都可以學以致用。她稱最近愛上瑜伽的「嬋柔」,有助呼吸及關節,現已考獲相關牌照,隨時可以開班教學。她又提到最近天氣不穩,影響了工作,在黑雨當天原定要到珠海彩排,最後只能透過視像跟團隊了解,開騷當天才到埗,幸好最後順利完成。

黎紀君表示自己有意報讀藍帶甜品課程,但工作關係一直未能成事,並透露稍後到歐洲地方拍攝節目,非常期待。

鄭融及黎紀君昨日到沙田參加華懋集團與香港中樂團攜手合作的「鼓動心弦 連結社區」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