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7 18:13:39

醉駕19個月後試水溫 金賽綸上載美照疑復出

分享:
生活

童星出道的金賽綸,去年5月醉駕肇事逃逸,形象受挫。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發生了醉駕事件,這使得她的星途受到重創。經過了17個月時間冷河,近日她悄悄更新了社交媒體,晒出了三組顛覆形象的成熟美照,似乎在為復出演藝圈試水溫。

金賽綸上載的新造型照,展示出不同於過往的女孩形象,高冷豔麗的皮靴造型和深邃眼妝,帶有一點成熟小女人的韻味。此外,她還以男孩子氣的短髮造型亮相,顯得清新可人。這是金賽綸在道歉之後的19個月內再次發文,其中一組寫真獲得fans 15萬讚數,人氣與之前形不遑多讓。

生活

男仔頭的金賽綸。

去年5月,金賽綸在首爾清潭洞酒後駕駛發生了事故,撞上馬路邊欄杆和變壓電箱,而驗血時她的血液酒精含量超標,因此被吊銷駕駛執照,她更因為此被案被罰款2,000萬韓圜(12萬港幣)

是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金賽綸,因此與元斌合作電影《大叔》和電視劇《戀愛播放列表》走紅,被稱為「最美童星」。然而,去年因酒駕事件和肇事逃逸,她的事業遭受重大打擊,被多齣韓劇飛出劇組,她亦因官司與賠償問題陷入了困境。

生活

金賽綸的形象,明顯較從前成熟。

生活

金賽綸顛覆鄰家女孩形象,疑為復出試水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