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0 19:02:07

釀魂|盧瀚霆Anson Lo唔敢諗票房 感謝神徒狂包場支持

分享:

一眾演員及導演為《釀魂》宣傳兼造勢。

由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姜大衛、陳紫萱、朱栢康等主演的《魂》今日在沙田舉行電影首映。大批神徒穿上粉紅色衣服到場支持,當Anson Lo出場時,在場神徒的尖叫聲震耳欲聾。他表示今次的角色有不開心的過去,因此性格比較內向及沉鬱,不愛跟人分享內心感受。

Ad Block

大批神徒到沙田支持Anson Lo,並包下不少場次以支持偶像。

特別多謝朱栢康

Anson Lo稱上次的角色比較浮誇及破格,今次則比較沉實,並謂很開心可以姜大衛、朱栢康合作,尤其是朱栢康教了他很多東西,特別想多謝他。他又多謝神徒一早到來支持,呼籲大家不要以為是鬼片,並指導演稱是奇幻驚慄,在他而言則是劇情片,著大家要放膽入場。

當Anson Lo接受傳媒訪問時,在場的粉絲不停尖叫,他做出靜音手勢著神徒暫停尖叫。問到他如何評價電影的表現,他表示要交由花姐評價︰「因為呢5年,花姐都俾咗好大壓力我,要交俾佢去講。」問到日後會否跟花姐合作拍戲,他表示很想跟對方合作,但要看看對方有沒有檔期。

Anson Lo表示朱栢康教了他很多東西。

只求大家見到有突破

問到對票房有沒有信心,Anson Lo說︰「其實好虛無飄渺,冇得控制,答唔到,但有啲人話呢套唔係合家歡,唔可以帶小朋友睇好多次,同埋部份觀眾好怕呢類題材,所以更多唔會諗票房。反而大家見到我表現比上一次做好咗,我就覺得100分啦!起碼大家見到我突破,做戲自然咗,咁就賺咗啦!」

他又表示朱栢康教了很多東西,如呼吸、行路節奏,情緒表達等等,對方無條件教他,以視他為「大佬」。他又稱朱栢康私下很關心他,尤其是拍攝時很擔心他的情緒,他稱因為拍攝時自己盡量代入角色,因角色比較抑鬱,那段日子回到家也甚少跟家人交談,坦言家人也被嚇怕。

多謝神徒包場

問到會否謝票,他稱要看下檔期,希望可以抽到時間,因為可以跟觀眾及神徒接觸。提到神徒包場支持,他很感謝神徒的支持,「我見佢哋包好多唔同類型、性質嘅場,好多謝佢哋一早去籌備同支持,佢哋成日都tag我話知我比咗好多心機,我諗起拍嘅時候,真係比咗好多心機,令自己唔開心個幾兩個月,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嘅表演。」他表示會努力做好自己的作品,回饋粉絲的支持。

唔怕同AK比較

提到隊友AK同樣有電影上映,會不會擔憂外間將二人的作品比較,Anson Lo稱自己的電影不是恐怖片,與AK的片種不同,「香港電影係大家一齊,我冇資格話要推動港產片,但大家每人出一份力去拍,都係MIRROR榮幸。希望大家入去睇嘅時候,係睇角色之間相處。」至於Edan個唱快將舉行,屆時會否到場支持,他稱Edan開騷的三天都有工作,希望到時可以趕及入場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