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17:34:13

金像獎2022|MC $oHo & KidNey任直播主持緊貼留言 大陸網民誤以為馬國明到場

分享:
金像獎紅地毯有兩部份,台前由強尼及沈殷怡主持。

金像獎紅地毯有兩部份,台前由強尼及沈殷怡主持。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年大會移師到九展舉行,旁邊的展貿廳2(Rotunda 2)在典禮開始前變成紅地氈會場。大會於下午4時半左右開始直播紅地氈盛況,由強尼和沈殷怡以及蘇致豪(MC $oHo)和許賢(MC KidNey)擔任主持,強尼及沈殷怡主力介紹入場人士並在ViuTV播放,至於MC $oHo & KidNey主持的部份則在YouTube及Facebook直播。

強尼、沈殷怡貫徹專業水準。

強尼及沈殷怡發揮應有專業水平,而MC $oHo & KidNey因主攻網上平台,所以比較輕鬆,並與入場的演員或歌手輕鬆傾談,他們因為要顧及網民需要,因此MC $oHo & KidNey頻頻拿出電話。有網民誤以為整個紅地毯盛況只得MC $oHo & KidNey主持,批評他們欠缺專業,但後來才得知他們看電話是看網民反應,以便即時回應大家。

有網民不明白為何MC $oHo & KidNey頻頻看電話。

大陸網民翻牆看紅地毯

由於金像獎是華語電影一大盛事,但因為不同原因不能在大陸轉播,大陸網民只能翻牆看YouTube及Facebook。由於主持及出席的演員都以粵語說話,有大陸網民表示完全聽不懂,跪求有字幕,其中一名網民見到錢嘉樂、余安安及林二汶等出現,誤以為會有無綫演員亮相,不停問有沒有馬國明、胡定欣而遭其他網民恥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