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11:24:22

金像獎2022|廖子妤曬命被古天樂攬到面歪 爆羅孝勇為老婆王丹妮獲獎落淚

分享:

40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昨晚(17)圓滿結束,各獎項亦已塵埃落定。廖子妤(Fish)和王丹妮憑《梅艷芳分獲最佳女配角獎和最佳新演員奬,兩人出席慶功宴受訪,興奮表示獲老闆古天樂大力擁抱,Fish曬命式「訴苦」,「我俾佢攬到我塊面歪哂!雖然他是我童年偶像,但可以細力小小。」她更大爆領獎返回座位時,驚見王丹妮丈夫羅孝勇落下男兒淚,王丹妮聞言,瞪大眼問:「嘩!係咩?」Fish憶述當時情景:「我本來想恭喜他,見他落淚就問他:『你喊嗎?』然後就拍拍他膊頭,跟他說恭喜恭喜。」

廖子妤和王丹妮興奮表示獲老闆古天樂大力擁抱。 廖子妤和王丹妮憑《梅艷芳》分獲最佳女配角獎和最佳新演員奬。  羅孝勇為老婆王丹妮獲新演員獎激動落淚。

王丹妮失落影后不可惜

對於失落女主角獎,王丹妮不感可惜,「獲得新演員獎已是很大鼓勵,自己是新人沒想到要攞女主角獎,我相信女主角條路仍可繼續行,希望可再拍多啲好電影,有朝一日有機會。」兩人在戲裡分飾梅艷芳和梅愛芳兩姊妹,私底下感情要好,對於出道10年的Fish首獲最佳女配角獎,王丹妮為好姊妹感開心,Fish坦言,「這個獎意義重大,因為我家鄉都睇到頒獎禮,我一直覺得有成績,才能對得住鄉親父老。」問到下一次是否挑戰女主角獎,她趁機「搲撈」表示,要獲提名首先要做女主角,她歡迎各電影投資者找她。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