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22:17:26

金像獎2022|劉雅瑟憑《智齒》大熱打低吳君如奪影后

分享:
劉雅瑟憑《智齒》大熱封后,可說是苦盡甘來。

劉雅瑟憑《智齒》大熱封后,可說是苦盡甘來。

劉雅瑟憑《智齒》奪得《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她上台後先以半鹹淡的廣東話致謝詞︰「我啱啱心跳好快,好多謝香港金像獎,多謝《智齒》,多謝鄭保瑞、林家棟,所有參與電影嘅人,佢哋好辛苦,如果唔係就冇王桃。好多謝王桃呢個角色,好多謝佢,都唔會有呢個獎,好啦!我要講返普通話。」

劉雅瑟感謝香港電影給予機會

劉雅瑟說︰「很感謝香港電影金像獎,很感謝香港電影給我機會,我已經有多次來香港拍戲,我覺得電影給我一道光,是因為我找到這個地方,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機會,陪電影走得更遠,希望導演及電影工作者給我機會,謝謝!我沒有哭!」

角色由頭到尾「無忽好肉」

劉雅瑟首次在香港電影擔正第一女主角,便獲得影后殊榮。她在《智齒》中扮演的王桃,為了彌補當年的過錯,不但被黑幫追斬,又被變態狂魔虐打及強暴,角色由頭到尾「無忽好肉」。外表弱不禁風,但為求生存想盡辦法,她每一個鏡頭都表達到角色之慘況,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劉雅瑟憑《智齒》奪影后 劉雅瑟憑《智齒》奪影后 劉雅瑟憑《智齒》奪影后 劉雅瑟憑《智齒》奪影后 劉雅瑟憑《智齒》奪影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