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12:20:45

金像獎2022|馮皓揚獲男配角獎母親爆喊 曾擔心兒子連做正常人都有問題

分享:
馮皓揚與母親在慶功宴上與《媽媽的神奇小子》老闆之一古天樂合照。

40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昨晚(17)圓滿結束,年僅17歲的馮皓(羊羊)憑《媽媽的神奇小子獲最佳男配角獎,羊羊的母親於慶功宴接受本報專訪時,仍未平伏激動心情,羊媽坦言,「當公布結果時,我喊到豬頭咁,全個人抖震。」她表示,從沒想過兒子有機會踏上金像獎舞台領獎,「雖然他獲最佳男配角,但他是否演員?我仍有一個問號,多謝《媽媽的神奇小子監製、劇組人員和阿炳等,因為羊羊小時候有很多問題(亞氏保加症、過度活躍等),擔心他連能否做正常人也成問題,更沒想過獲獎,非常感恩。」羊羊兒時曾讀童星訓練學校,啟發演戲興趣,但沒有特別進修,演戲靠自己揣摩和劇組演員協助。

年僅17歲的馮皓揚(羊羊)憑《媽媽的神奇小子》獲最佳男配角獎。 馮皓揚喜見偶像古天樂,興奮跟他傾密偈。

曾憂心兒子休學

對於兒子休學踏上演員路,羊媽直言,「當他提出休學時,我是很擔心,但我覺得他真係有諗清楚,我們分析他若想讀書,日後仍有機會,而且這人生是屬於他的,滿了18歲,父母也無法迫他,但就給他心理準備,做演員要承受壓力,我跟他說:你的心在哪裡,成就便在那裡,付出不一定有成果,即使今日奪得男配角,明天也要重新開始。』」為人父母,她只希望兒子踏實追求夢想,「希望他繼續謙卑,因為要做個稱職的演員,需要很多磨練,所以大家也別叫我做星媽,只想他可以達成人生夢想,或者老套點說,希望他將來有機會可以幫助其他人,生命影響生命,他細個有很多問題,全靠身邊有很多人幫助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