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6 21:30:48

金像獎2023|何爵天獲「新晉導演」 得獎不忘宣傳新作《死屍死時四十四》(附訪問片)

分享:

何爵天獲頒「新晉導演」。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16日)在文化中心舉行,楊紫瓊擔任首位頒獎嘉賓,她頒發完「最佳新演員」予巴基斯坦小演員林諾之後,由許鞍華負責頒發「新晉導演」,她指現在電影界的情況會持續上升,不太認同只是「小陽春」,她稱看過今屆不同新導演的作品,大讚他們的作品都很出色,感慨只得5個提名名額,希望未有入圍的導演不要氣餒。並稱很開心有新導演同時角逐「最佳導演」。結果「新晉導演」由何爵天憑住《正義迴廊》獲得,他從許鞍華手上接過獎項之後,隨即拿出同樣由他執導的《死屍死時四十四》首映換票證,表示家中沒有紙張,所以只好用這張換票證寫下致謝名單,並逐一讀出要多謝的名字。

何爵天特別多謝翁子光,他說︰「冇佢就冇我今日,佢唔止係監製,佢亦都係呢部戲投資者」。他亦多謝今屆不同的新導演,認為香港電影未死,也不是小陽春,因為大家都未死同會努力,相信香港電影會繼續好下去。

Ad Block

即睇何爵天後台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