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7 22:52:53

金像獎2023|張繼聰盼有日上台領獎 感謝謝安琪一直陪伴

分享:

張繼聰與謝安琪雙雙行紅地毯。

張繼聰今年憑電影《窄路微塵》及《飯戲攻心》獲提名角逐「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昨日他與太太謝安琪雙雙亮相紅地毯,阿聰在紅地毯接受訪問時表示,獲獎與否都是以平常心面對,想起過去一直有不少人幫忙已感到很開心。謝安琪則稱很開心工作時,身邊的人也很支持她。

阿聰最後敗給劉青雲和許冠文。

Ad Block

雖然阿聰最後沒有獲得任何獎項,但他形容今次是一個「Wonderful experience」,並稱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參與金像獎,「作為演員
我已經得到咗好多冇諗過會得到嘅嘢,包括機會,好多人嘅愛,無數次難忘嘅拍攝旅程……非常感恩,會繼續努力。唔會辜負大家(我能力範圍內)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哋嘅電影。最後,多謝太太,多謝你陪我行過人生唔同嘅路,同埋尋日果條紅地毯,Love u.放心,終有一日……」

謝安琪亦有出po為阿聰打氣︰「牽着我的手,分享你的感受,繼續努力追夢,帶我去看你心目中最好看的風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看到站在台上的你。」

謝安琪看好張繼聰有天會獲得金像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