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6 20:30:20

金像獎2023|紅地毯直擊!姜濤超緊張 Jer把握機會多謝毛舜筠

分享:

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率領金像獎董事局一眾成員亮相紅地毯。

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16)舉行頒獎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率領金像獎董事局一眾成員亮相紅地氈,為金像獎揭開序幕。今屆紅地氈直播主持及後台實況主持由陳海寧、鄧月平及鍾雪瑩擔任。林家謙與Serrini擔任今晚的表演嘉賓,二人以白色的造型示人,家謙表示,早前因為生病,擔憂影響聲線,幸好趕及在典禮舉行前康復。

Ad Block

家謙Serrini孖住出場

林家謙與Serrini均表示可考慮拍電影,Serrini認為家謙可以演殺手,而她則想拍教育電視。家謙被問到何時與Do姐出發拍攝旅遊節目,他表示未有詳細資料,他亦很期待,因為二人都是處女座,估計到時會有不少火花。

即睇林家謙及Serrine訪問

Ad Block

Edan開心名字出現影帝一欄

Edan今年有份角逐最佳新演員獎,他表示會抱住參加派對及見識的心情到場,沒預料過自己會得獎,能夠獲得兩項提名已很滿足。他又表示,沒有特別準備致謝辭,並很多謝fans的支持。對於有fans出動「爵安號」,他笑言今次是對過去一年作為演員成績的總結,知道fans也很支持他,所以很感謝他們。他表示過去很開心獲得機會與不同前輩合作,問到若果得獎會否感動得哭出來,他表示「唔會,我唔係易喊嘅人。」

對於特刊印錯名,Edan笑言很開心,「個名成世都未必上到呢個位!幾好笑!希望有朝一日見到自己個名上呢個位。」他更笑言,若見到劉青雲會向他自我介紹,以及跟他說聲不好意思,佔用了他的位置。

Ad Block

即睇Edan訪問

Ad Block

Lokman盼來年有提名

Lokman表示今次是第一次單獨行金像獎紅地氈,希望下年有更好作品,可以與隊友一齊行,又笑言自己有點緊張,但會頂硬上。問到Jer及Edan有沒有向他拉票,Lokman表示是沒有用的,更謂當他有提名時,才叫Jer及Edan過來拉攏他。他坦言希望日後可以獲得提名。問到最想向誰集郵,他希望可以與劉青雲合照。

Ad Block

即睇Lokman訪問

蝦頭大騷事業線

「蝦頭」楊詩敏以超性感造型大騷事業線登場,她笑言自己事業心很重,並謂希望《正義迴廊》可以獲最佳電影。與她一齊受訪的林海峰笑言,很想拎影帝,並自嘲不是男配角大熱門,他看好蝦頭會獲獎。

何爵天睇好楊偉倫麥沛東

《正義迴廊》導演何爵天表示,很開心獲得多項提名,問到16項提名當中有信心拿幾多個獎,他就希望可以拎足16個,並盼楊偉倫與麥沛東雙雙奪得影帝,更搞笑稱若果自己有份參演,也可能都有提名。他又提到,難得今日聚集了很多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是值得一齊慶祝。楊偉倫則表示,很難得可以參與香港電影盛事,對電影來說已有一定的認同及肯定。

Ad Block

洪嘉豪首踏紅地氈感驚奇

洪嘉豪聲沙沙表示身體不適,並笑稱是首次參與紅地氈盛況,更反問在場記者哪裡是紅地氈,當得知他站立的位置已是紅地氈,大感驚喜!他憑《正義迴廊》主題曲《活誰的命》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表示心情很興奮,可以到場見識,並透露已準備了兩套衫,如果可以獲獎會是錦上添花的事。提到他將與Do姐出發拍攝旅遊節目,他稱早前已開了一次會,見到行程很緊密,但就不便透露旅行的目的地。

張繼聰獲囡囡打氣

張繼聰在今屆頒獎禮憑《窄路微塵》角逐影帝,亦憑《飯戲攻心》入圍最佳男配角。他與謝安琪一齊行紅地氈,主持強尼問她看好阿聰哪一個角色,她表示不會揀,因為兩個都是張繼聰,並指老公都有兩個角色的特質。二人接受訪問時,阿聰表示近日都是忙於工作及照顧家庭,就連今早亦是湊小朋友參與課外活動,也沒空想會否獲獎。

阿聰坦言對獲獎與否都是以平常心面對,想起過去一直有不少人幫忙已感到很開心。他透露早前更想過得獎致謝辭,自己也深受感動,但未致於落淚。謝安琪稱近日工作時,身邊的人表示都支持張繼聰,感受到大家對老公的支持。問到小朋友有沒有為阿聰打氣,阿聰表示出發前與小朋友擁抱,囡囡對金像獎沒有甚麼概念,但也有跟他說加油。

Ad Block

毛姐阿Jer爆姜濤超緊張

毛舜筠與姜濤及柳應廷(Jer)憑《阿媽有咗第二》均有提名,毛姐表示很開心可以與兩個囝囝一齊行紅地毯。姜濤因為要獻唱電影主題曲《風雨不改》,大感緊張,表現非常拘謹,Jer以過來人身份安慰姜濤,並透露花姐要他們無論如何都要笑。毛姐稱姜濤可能見到人多,又要培養上台演出的情緒,所以十分緊張。她又認為今屆特別盛大,心情非常興奮。姜濤表示昨晚休息充足,與Jer一樣有去打波出汗,並稱自己飲了很多水,認為多喝水對身體好。

問到大家對獲獎信心有多大,Jer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旨在參與,若獲獎則是錦上添花。姜濤稱入圍已很好,並透露姜媽媽更為他煮飯慶祝,更大讚毛姐烹飪技巧有一手,而且也很健康。提到特刊印錯名,Jer表示只是小問題,自己能在特刊上出現已大感榮幸。他與姜濤又認為可以與毛姐合作獲益良多,而且有她在場都會感到很安心。

即睇毛姐Jer姜濤訪問

Ad Block

劉青雲不介意印錯名

劉青雲憑電影《神探大戰》角逐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今日亮相紅地毯時只見他單拖上陣,他解釋太太郭藹明現時深居簡出。問到有沒有信心拎獎,青雲表示自己做足本份已很足夠。提到金像獎的特刊印錯名,他稱只是很小事,因為很多工作人員都是義務幫手,並沒有因為此事不開心,希望大家多體諒,只求大家開心。問到會否keep起錯版的特刊,他認為也是很不錯的主意,更笑言可以與Edan交換簽名。

梁洛施很開心可以與演藝界的朋友見面,特別希望可以親身向楊紫瓊道賀。早前她被指與王傑結婚,她稱完全不可信,被問到感情事,她表示很享受單身,一切順其自然。

即睇劉青雲訪問

Ad Block

鄭秀文爭影后信心一半半

Sammi憑《流水落花》角逐影后,已多次獲影后的提名的她表示,對今次獲獎的信心是一半半,亦有想過致謝辭。她說︰「每次去到頒獎嗰part就會心跳到去頭頂,今年都有小小信心,當係自己一個鼓勵。」她表示許志安在家中透過電視支持她,他亦有陪她去試身。

即睇鄭秀文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