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8 17:54:03

金球獎2024|Taylor Swift被嘲黑面 Selena Gomez尷尬低頭

分享:
Taylor怒「睥」台上的主持Jo Koy。

Taylor怒「睥」台上的主持Jo Koy。

影視界年度盛事金球獎頒獎禮今日圓滿結束,貴為樂壇天后的Taylor Swift亦是座上客,同時是頒獎禮的焦點人物之一。主持人Jo Koy在頒獎禮開場時,說了一堆語帶嘲諷兼「有味」笑話,令台下一眾荷李活巨星尷尬不已。當中提到Taylor Swift時,傳媒捕捉到天后黑晒面,坐在另一枱的閨蜜Selena Gomez更尷尬得低頭不語。

金球獎

攞起杯紅酒繼續「睥」,可想到Taylor有幾嬲。

金球獎2024

Selena低頭冇眼睇。

嘲天后低層次

眾所周知Taylor Swift與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Travis Kelce打得火熱,男友參與的每場比賽,Taylor都會到場支持,在NFL的曝光率超高。主持人Jo Koy當時問台下嘉賓:「金球獎與NFL的最大分別是甚麼?」Taylor此時還面露笑容,Jo Koy自問自答:「就是金球獎上,Taylor Swift的鏡頭較少。」似在嘲諷Taylor Swift未到金球獎的層面。此時,鏡頭捕捉到Taylor Swift黑晒面攞起紅酒飲。坐在另一枱的閨蜜Selena Gomez不懂反應,索性低頭雙手遮面。

不過,Jo Koy在金球獎頒獎禮的表現,似乎得不到當地傳媒的認同,有評論認為:「很難怪他,他很少會用心整理自己的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