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1 04:30:00
日報

金球獎遭抗議歧視黑人

分享:

香港時間今早(1日)舉行的第78屆金球獎頒獎禮,賽前是非多多,除了人氣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監製涉賄選醜聞外,在金球獎擁有極高話事權的荷李活外國人記者協會,昨日更被指種族歧視。曾發起反性侵行動的基金會Time’s Up昨日登廣告發起「#TIMESUPGlobes」活動,在廣告中寫著「荷李活記者協會:87位成員中沒有一個是黑人。」荷李活影星也表態支持,除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羅丹娜(Laura Dern)等外,女星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圖)表示:「恭喜獲提名的演員,但荷李活外國人記者協會要在有意義的事改變,化妝式改變是不足夠。」今屆金球獎的最佳電影中,黑人演員為主的《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竟不獲提名。人氣劇《催命嬌娃》(I May Destroy You)也不獲提名最佳劇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