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5 19:12:24

金馬獎2023|林志玲性感現身紅地氈 袁澧林Angela柯煒林Will任頒獎嘉賓

分享:
林志玲現身金馬獎紅地氈

林志玲現身金馬獎紅地氈

台灣影壇盛事第60屆金馬獎今晚假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傍晚開始紅地氈盛會,久未出席典禮的林志玲擔任頒獎嘉賓,其性感現身即成為全場焦點,志玲姐姐穿銀色裙優雅現身,頒獎禮上將聯同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獎,主持人曹佑寧問她有沒有先向老公AKIRA請教幾句日文,林志玲甜笑說:「請教好像沒有,倒是請假出來了。」林志玲曾在金馬獎創造出「愛的抱抱」經典畫面,這次久違再回來參加,尚未登台便也已搶盡風頭。

林志玲現身金馬獎紅地氈 許光漢、林柏宏 林青霞 林青霞

今次金馬60稱得上是星光熠熠,林青霞、日本影后滿島光、影帝妻夫木聰、役所廣司亦是頒獎嘉賓,當中最佳男主角獎由役所廣司及上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張艾嘉一同頒發。

除了柯震東、金馬影帝張震等型男登場外,角逐本年度影帝殊榮得5位演員均屬男神級,計有許光漢、林柏宏、吳慷仁、王柏傑及阮經天。至於香港代表亦相當鼎盛,除於當地人氣急升的劉俊謙外,上屆入圍的袁澧林(Angela)、柯煒林(Will),還有今屆有份爭獎的余香凝、梁雍婷、鍾雪瑩等也有出席。

阮經天 王柏傑 吳慷仁、陳澤耀 袁澧林 柯煒林 劉俊謙 劉俊謙 滿島光 妻夫木聰 余香凝、梁雍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