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9 20:56:02

釜山電影節︱鄭雨盛 李秉憲 宋康昊 3大影帝相隔15年再聚首

分享:
生活

3大影帝襯著《釜山電影節》再共聚。

《釜山電影節》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3大影帝鄭雨盛、李秉憲和宋康昊,難得藉著今次機會再度聚首,讓影迷們異常興奮。今日鄭雨盛在自己的IG,分享與李秉憲、宋康昊相隔15年再度共聚,並詼諧地寫道:「Nom nom nom」,來透露出共聚一堂,享受美食的愉快氛圍。這次重逢不僅代表3位三位演員之間的深厚友誼,也讓觀眾期待他們未來再度合作演出。

生活

3人當年合作的電影《風塵三俠決戰地獄門》。

宋康昊、鄭雨盛和李秉憲,15年合作電影《風塵三俠決戰地獄門》,這部電影不但在當時取得巨大票房成功,更吸引約670萬觀眾入場,成為韓國電影界一大里程碑。令人矚目的是,《風塵三俠決戰地獄門》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發行藍光影片的作品,彰顯突出此戲的歷史地位。

生活

影迷期待鄭雨盛、李秉憲和宋康昊再度合作。

除了回顧過往的合作,鄭雨盛近日嘗試手執導演筒,拍攝《保護者》因而備受矚目。《保護者》在全球影展得到認可,不但受邀參加《第47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和《第55屆錫切斯國際奇幻電影節》。同時還獲得《第42屆夏威夷國際影展》的成就獎,進一步證明鄭雨盛在電影界的才華和成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