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5 21:37:18

釜山電影節|首度開腔回應漏稅風波 范冰冰:停下沉澱非壞事

分享:
生活

導演韓帥(白衫)稱,李珠英飾演「綠髮女子」,在運毒過程中使范冰冰陷入危險。

由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的《綠夜》,以香港為製作產地,但大部份的工作人員及卻是來自韓國,主要拍攝地亦在首爾與仁川。今日范冰冰與片中韓國女演員李珠英及導演韓帥,一起出席《釜山電影節》的Gala Presentation單元。

此片是范冰冰漏稅風波後,首度復出之作,因而備受關注。席上傳媒問她經歷數年空白期,再次拍片有甚麼感受,范冰冰說,「就像人生周期一樣,每個人都會經歷故事和起伏,這並不一定是壞事,反而可以借此積累素材。」她又稱,「這幾年的經歷,有足夠時間讓她沉澱下來,靜下心梳理思緒,用全新視角審視不同的人生和故事,遇見了很多人,激發出對待人生的新能量。」

生活

范冰冰稱,讚同李珠英所說,演員在拍戲過程中,形成某種密契。

范冰冰在《綠夜》中飾演的靜霞一角,一位長期被丈夫暴力對待的女子,直到遇到綠髮女子(李珠英)才找到自我的人物。這個角色與她之前所演角色,完全截然不同,故事非常破格。對於為何接拍此片,她說,「導演提議我演靜霞時,我非常吃驚的,決定這次演出並不容易,但是這部電影的主題和劇本,讓人非常感動。」

 

生活

范冰冰入鄉隨俗,模仿韓星俾心心。

演員間密契 衝破語言界限

范冰冰、李珠英雖然國籍、語言、文化和性格都不同,但很快產生默契。李珠英說:「演員之間即使不多說話,也有心靈相通的部份,只有那時演員們就會彼此靠近,相信我和范冰冰之間,已經形成了某種默契。」

范冰冰又指,她和李珠英在戲中飾演的角色,可以說是拯救女性的女性,「我認為有時候只有女性,才能真正幫助、理解和了解女性。在疫情期間進行外景拍攝的時,我就像被遺棄在孤島,最終我們女性靠團結克服了種種困難。」

生活

數年沒有拍戲的她,未知演技有否進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