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5 19:32:45

JPEX|林穎彤發聲明︰本人一直不知道甚麼是JPEX

分享:

林穎彤好友鄭雋熹(左)因涉JPEX案件被捕。

林穎彤(Bella)好友鄭雋熹因涉JPEX案件被捕,未幾再被揭二人另涉一宗案件,更雙雙被控「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其後有網民發現攝影師劉翁太太柳瑩早前曾出PO,提到收到一位藝人朋友的短訊,對方自稱是「Bella朋友呀熹,令人猜測「呀熹」便是鄭雋熹,甚至認為Bella或有份參與JPEX。

當日柳瑩在帖文貼上雙方對話截圖,呀熹」想找她幫忙拍JPEX廣告,預算是7位數,內容更見到柳瑩回覆了一句「JPEX如果想邀請MIRROR/其他知名嘅人合作拍廣告片或者係網上短…」及「唔同藝人嘅價錢 天同地」。柳瑩曾為MIRROR多個廣告擔任監製,她表示見對方提供的公司有問題,擔心會連累了藝人,於是開了一個天價,好讓對方知難而退。當時Bella否認有推介朋友給柳瑩認識,自己亦不懂相關東西。

Ad Block

Bella於傍晚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不知道甚麼是JPEX,自己從未參與任何投資活動。其聲明如下︰

本人林頴彤(Bella原名),就最近有關被牽涉詐騙案件的傳言和虛擬資產交易平台 JPEX 的報導,現作出嚴正聲明。本人一直不知道甚麼是JPEX!

當然從來沒有參與此類型的任何投資活動,或從中獲得任何利益的事,而本人與 JPEX 公司並沒有任何絲毫關係。

早前發現網上流傳,有未得本人授權之頭像及相片,來冒充本人然後訛稱分享投資心得,本人現嚴正要求任何人士,在未經授權下,不得作出任何發佈上載或轉載等侵權行為(在此本人保留追究權利)本人問心無愧!事件至此,已嚴重損害本人的事業及聲譽,現在特此聲明,以正視聽,以釋眾疑;而早前我亦已就相關事件報警備案,在此先感謝正義善心的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和慰問。

Ad Block

在此再次聲明,對於任何有關本人的所有虛假陳述和不負責任言論者,本人保留一切的法律追究權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