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09 04:30:00
日報

錢國偉出殯 陳宛蔚︰佢一生精彩

分享:

金牌導演錢國偉(Wilson)不敵胰臟癌逝世,喪禮於沙田寶福紀念館以佛教儀式舉行,今日舉行大殮儀式後,靈柩移送大圍富山火葬場火化。遺孀陳宛蔚表示老公遇過的人和事,成就了他精彩人生。

陳宛蔚在錢嘉樂、林曉峰及黎芷珊等人陪同下接受訪問。她強忍淚水說道︰「代表佢(Wilson)感激今生遇過嘅人,無論係好定壞,都成就佢精彩嘅一生。(心情如何?) 都要去面對,自己都要秉承佢做得最好嘅精神,照顧好個女,要收拾心情。知道老公係開心嘅,所以呢個係farewell party。」她表示女兒對爸爸的離去似懂非懂,相信要時間去適應。問到經濟狀況是否出現問題,陳宛蔚坦承Wilson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但會努力工作,並多謝各位關心和愛護。


林曉峰不捨好友離去
鄭伊健、黎芷珊、錢嘉樂及林曉峰(阿Lo)等人擔任治喪委員會成員,幫忙打點。錢嘉樂坦言不捨得好兄弟離去,又指阿Lo是最不捨得Wilson離去的一個。阿Lo在Wilson患病期間,多次被拍得陪對方看醫生。他說︰「肥仔(Wilson)用佢成個人生同大家講,點樣精彩去生活,我好慶幸陪伴到佢屋企人同Wilson度過嗰段時間,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陳宛蔚多謝各位關心,直言未來會好好工作,照顧女兒。

陳宛蔚多謝各位關心,直言未來會好好工作,照顧女兒。

錢嘉樂、林曉峰等陪同陳宛蔚接受訪問。

錢嘉樂、林曉峰等陪同陳宛蔚接受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