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6:40:53

鍾嘉欣憶述生大女 下體流血暈倒拒做重建手術

分享:

鍾嘉欣回憶起5年前生Kelly時猶有餘悸。

鍾嘉欣與脊醫老公Jeremy育有一對仔女,日前她拍片重提生大女Kelly的情況。她表示自己不太了解宮縮的感受,而她亦按照醫生指示,待擴張至5cm才入院,由於太過肚餓的關係,於是在家吃早餐,想填飽肚才入阮,但因為下體流血,於是被奶奶下令坐車入院。

Ad Block

鍾嘉欣提到當時是非常痛。

如西瓜穿過小洞

她指去到醫院之後,原來子宮已經擴至8cm,她形容當時的感覺是非常之痛,像有一個西瓜要從一個小洞通出來,她指當時醫護為她戴上氧氣罩,最後幾經辛苦之後,終於成功誕下Kelly。她表示當時想到自己的媽媽也是這樣誕下其兄弟姊妹,加上老公從旁鼓勵,終令她捱過這一關。

險做重建手術

鍾嘉欣認為更痛苦的反而是手術後發生的事,當時她休息了一小時後,醫護人員著她上廁所,惟走兩步之後,下身嚴重出血,她形容當時如兇案現場一樣,但當時的姑娘仍叫她繼續去廁所,當走進洗手間之後,嘉欣便暈倒,嚇得老公大叫找醫生。其後醫護人員把她抱回床上,而嘉欣醒來的時候,聽到醫生稱要送她入急症室及進行重建手,她立即表示自己沒有問題,可如常小解,而當時醫生為她做檢查時,痛楚比生Kelly更甚,但總算逃過一刀,並休養足足兩個月先可以如常行路。

Ad Block

鍾嘉欣成功誕下Kell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