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3 14:15:00

鍾嘉欣揭曉第三胎性別 將迎接小公主誕生

分享:
Linda 揭曉第三胎陀b女。

Linda揭曉第三胎陀b女。

鍾嘉欣(Linda2015年與嫁脊醫老公Jeremy閃婚,婚後育有6歲大女Kelly4歲細仔Jared。早前Linda 38歲生日當天宣布再度懷孕,家中將添第三位成員。

臨盤在即的Linda,今日便在社交網公布第三胎的性別,她上載了多張照片,相中見一家四口穿上T 恤便服,大玩揭曉性別儀式,Linda刺破老公Jeremy手中拿著的巨型紫色汽球,隨即飄出粉紅色的碎紙,並揭曉第三胎是B女,而一對仔女聽到巨響即攬實媽咪,相當可愛;Linda興奮寫道:「JJKL are happy to share that we are expecting a baby girl. (很高興分享我們正在期待一個BB女)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黎姿、胡定欣、陳自瑤、方力申等都紛紛留言送上祝賀。

隨即飄出粉紅色的碎紙,揭曉第三胎是B女。 隨即飄出粉紅色的碎紙,揭曉第三胎是B女。 一對仔女聽到巨響即攬實媽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