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12:45:28

闔家辣|呂爵安缺席慶功宴 吳君如宣布原班人馬拍《闔家打麻雀》:未話俾Edan聽

分享:
Edan因MIRROR停工缺席慶功宴,吳君如、鄭中基和梁詠琪惟有與紙牌公仔合照。 有份投資《闔家辣》的古天樂出席慶功宴,與一眾演員切蛋糕慶祝。

由吳君如監製兼演出,鄭中基、梁詠琪(Gigi)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主演的溫情電影《闔家辣》,開創「史上首部暑期賀歲片」先河,累積票房收逾3,300萬港元。電影取得佳績,作為監製的吳君如與有份投資的古天樂日前舉辦慶功宴,君如掦言要延續製作精彩港產片、帶歡樂給觀眾的重要使命,「現正準備原班人馬拍一套賀歲片,關於打麻雀!」她表示會爭取《闔家打麻雀》在2023年初上映,更預告屆時會有神秘巨星現身。

帶旺港產片市場

對於《闔家辣》取得佳績,Ronald笑言言:「我們預計大收七億,現在只差六億幾。」君如滿有信心表示是預期之內,故要舉辦慶功宴慰勞台前幕後人員, Gigi則補充:「自上年7月完成拍攝後,大家都少見,十分想念大家。」《闔家辣》今年在暑期檔率先登場,為近期的力撐港產片的風潮,開出個好頭,中基直言:「當時應該冇人夠膽行出來,唯有她有勇氣。」君如補充:「當時714日並未放暑假,只是個閒檔,不過可以帶旺個市,港產片好對大家都好。」

Ad Block
君如宣布《闔家辣》原班人馬再拍賀歲片,計劃明年上映。 君如笑言未告訴Edan拍《闔家打麻省》的消息,搞笑地以巨型麻雀牌遮住Edan的臉。 君如宣布原班人馬拍《闔家打麻雀》。 《闔家辣》眾演員出席慶功宴。

心願是拍打牌賀歲片

除了古天樂和吳君如,還有陳可辛、鄭中基(Ronald)、梁詠琪(Gigi)、鄒凱光、導演鄭晉軒(Coba)、袁澧林(Angela)、胡子彤、林家熙(Locker)、吳嘉龍、譚玉瑛、黃德斌等出席慶功宴。君如在席上宣布加碼,原班人馬開拍關於打麻省的賀歲片,由於男主角之一Edan,因MIRROR現正休團未有出席,君如惟有拿著他的紙牌公仔合照。其間,君如指著Edan的紙版公仔大叫:「神秘巨星!」Gigi好奇問:「佢知唔知?」君如搞笑地回答:「我未話俾佢聽!」接著她以巨型「開枱」紙牌遮住Edan的臉,非常搞笑。

Ad Block

然後,君如認真表示,「最想做到帶歡樂給香港觀眾,現時約齊四隻腳打牌好難,這是我的心願,因為本人非常之喜歡打牌。打牌是個非常好的活動,有益身心,更可以防止老人癡呆,我們三個要打多一點。」 為了率先感受《闔家打麻雀》氣氛,古天樂帶領君如與一眾演員玩甩麻雀遊戲,大家要甩中刻有七億的麻雀,寓意有個好兆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