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30 21:19:00

關智斌41歲生日 孖Yumiko阿Sa慶生:跌跌撞撞的一年還好有你們在

分享:
身在內地的Kenny與一眾好友慶祝41歲生日。

身在內地的Kenny與一眾好友慶祝41歲生日。

今日(30日)是關智斌(Kenny)的41歲生日,近年主攻內地市場的他,身在上海工作亦不愁寂寞,日前他跟同在上海的一眾好友慶祝,當中有蔡卓妍(阿Sa)和鄭希怡(Yumiko)。Kenny在社交網貼出多張相片,他以一身暗橙色冷帽及冷衫打扮,並寫道:「Thx for share your love and joy to me. 久而久之,大家已經變咗屋企人。雖然是跌跌撞撞的一年,還好有你們在,把我的生日願望也送給你們。」好友陳家樂、張繼聰及胡蓓蔚等都送上祝福。

Kenny大喊Yumiko女兒梁浸浸推開他的鏡頭。

Kenny大喊Yumiko女兒梁浸浸推開他的鏡頭。

被梁浸浸推開

另外,Kenny亦於限時動態上載了與Yumiko女兒梁浸浸的合照,並酸溜溜的表示:「梁浸浸以前好黐住我,而家用手推開我…個鏡頭」網民都笑指梁浸浸已經6歲了,當然跟以前不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