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2 19:04:53

阮民安獄中給老婆的信 : 原來無自由係咁痛苦

分享:
阮民安獄中給老婆的信

Tommy坦言好掛住老婆。

歌手阮民安(Tommy)今年2月被控「作出一項或多項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兩度申請保釋被拒,正還押候審。其妻張倚雯(Eva)目前身處倫敦,日前她在其FB上載Tommy在獄中寫給她的信件,他感嘆:「原來無自由係咁痛苦的。」並向Eva表示,「老婆,我愛妳,好掛住妳」和「我會努力撐住」,從信件日期可見,Tommy223日寫信,並以「老公Fat Boy」做下款。

Eva等一個月終於收到信件,她表示:「原來等待一封信、一個消息的日子可以是這麼長在這個通訊發達的年代,顯得這一切也很不真實。」她又表示深夜重複看Tommy寫的信,並憶述兩人相識十年來的時光,形容他是「太陽一樣的存在,永遠是溫暖的」,又感慨表示:「原來這些都是我一直沒有很在意的小事,失去後才發現如此的寶貴」,更承諾自己會以最好的狀態生活下去,希望他也努力撐住。最後,Eva 坦然願意等,寄語老公不要放棄:「或許在天長地久之前,我們要學會如何分開」。

Eva上載Tommy在獄中寫給她的信件。

Eva上載Tommy在獄中寫給她的信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