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6 17:31:12

阮民安還押三個月 太太Eva攜兩子移居英國︰這一程飛機沒退路

分享:
Eva昨天在社交平台撰長文,透露已攜兩子離開香港。

Eva昨天在社交平台撰長文,透露已攜兩子離開香港。

歌手阮民安(Tommy)今年2月被警方國安處拘捕,控以一項「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案件上月再度提堂時,控方指警方在案件押後期間一直進行調查,而最新的進展是有機會加控欺詐性質的控罪,並押後至525日再審。阮民安還押至今三個月,其太太張倚雯(Eva)月前原來已帶兩子離港,上月(29) 她亦有在IG打卡顯示身處在英國。

Eva昨天在社交平台撰長文,並透露這次離開是沒有任何退路:「其實一直也想跟朋友們說聲抱歉….老實說我的離開是有點突然,基本上當時沒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已離開,很抱歉都沒有跟你們好好食個飯、道個別……以往工作關係也習慣了到周圍飛,起初以為抱住去工幹的心情離開,感覺會好一點,但很快就會發現原來這一程飛機是沒有任何退路,只能頭也不回的往前走,真的是非常難受…. 我就這樣在沒有時間猶豫、沒有後悔的餘地、在完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離開了香港。」

她續指:「對誰來說,要選擇到外地重新開始都不會是容易的事。我本來是一個特別需要人照顧的人,也很害怕孤獨,但現在帶著兩個孩子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為了基本生活,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只可以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努力去嘗試習慣所有的不安,一步一腳印的踏出去。因為我知道比孤獨更可怕的,是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讀時裝設計出自的Eva更表示由零開始,開設了網上時裝店,並特別感恩身邊與她同行的人,最後更表示要咬實牙根,不能畏懼一切重來,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Ad Block

 

上月Eva在IG打卡顯示身處在英國。

上月Eva在IG打卡顯示身處在英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