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18:33:43

阿Dee何啟華@ERROR低調慶32歲生日 祝願MIRROR演唱會心身受傷者早日康復

分享:
何啟華快將32歲生日,粉絲為他舉辦生日應援展覽。 阿Dee親身往生日應援展覽場館簽名,但表示今年會低調慶祝。

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將於本周三(10日)32歲生日,其官方fansclub為慶祝真主誕,購下巴士燈牌廣告,並於觀塘舉辦為期4日(8月6至10日)的生日應援展覽。阿Dee在IG限時動態多謝一眾「羊群雯雯」(粉絲暱稱)出錢出力為他慶祝生日,更親自到展覽場館一遊,雖然他一臉鬚根,樣子有點憔悴,但仍不失幽默表示要「拋簽引簽」,留下「到此一遊」的簽名和親手入扭蛋,並叮囑參觀者在他的簽名外圍留名。

阿Dee在IG Story表明不打算大肆宣傳慶生活動,但希望粉絲能藉打卡忘憂。 粉絲為何啟華舉辦生日應援展覽。 何啟華親入扭蛋。 粉絲可直接寄信給何啟華。

盼應援活動有助忘

不過,由於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一向重視兄弟情的阿Dee難免心情受影響,他表示今年不會作大肆宣傳,寫道:「無求其麼,只希望呢個地方打卡影相簽名留念,能為你們帶來數分鐘快樂,忘一忘憂。至於今年生日願望,當然希望所有受傷嘅單位,不論心身都可以早日康復,渡過黑暗雨過天晴。」展覽於今日起設公眾時段,每節約有45分鐘參觀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