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4 10:42:38

阿凡達2|全球收破6億美元 占士金馬倫解構奇幻世界背後製作

分享:
阿凡達2|全球收破6億美元 占士金馬倫解構奇幻世界背後製作

級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解構《阿凡達:水之道》奇幻世界背後製作。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票房一枝獨秀,各地均大收旺場,本周三全球總票房已破6億美元(46.8億港元),料聖誕及元旦過後,《阿凡達:水之道》的票房仍會繼續攀升。香港方面,上映10天昨日累積票房已收破5000萬港元。

 

Ad Block
香港方面,上映10天昨日累積票房已收破5000萬港元。

香港上映10天昨日累積票房已收破5000萬港元。

《阿凡達:水之道》由殿堂級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打造出神級CG特技,帶領影迷重返潘多拉(Pandora)星球,在導演占士金馬倫眼中最重要的是面部表情,他說:「演員們為電影創造讓人刻骨銘心的時刻,而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將演員的動作、眼神,以至任何一個細緻表情所帶出的情感,在加上特技後仍能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監製Jon Landau亦指:「我們透過CG,將演員實體演出的100% 全數幻變至特技世界之中。」運用種種前所未見的CG特效拍攝技術,製作團隊創造了一個水陸並重的潘多拉 (Pandora) 星球。除搭建一個120呎長、60呎闊、30呎深、容量達25萬加侖的超巨型水缸拍攝水世界,將海浪拍岸、演員在浪濤洶湧中的掙扎、各式奇幻生物與海水的互動通通仿製之外,陸上畫面同樣使用嶄新科技拍攝,摒棄綠幕,以特效將演員的一切動態直接捕捉。

Jake一家的養女Kiri由薛歌妮韋花驚喜演出。

Jake一家的養女Kiri由73歲薛歌妮韋花驚喜演出。

在導演占士金馬倫眼中最重要的是演員們面部表情。

在導演占士金馬倫眼中最重要的是演員們面部表情。

《阿凡達:水之道》運用種種前所未見的CG特效拍攝技術。

《阿凡達:水之道》運用種種前所未見的CG特效拍攝技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