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6 17:00:08

阿媽有咗第二個|姜濤Jer柳應廷歸隊宣傳 彭秀慧開拍續集要睇緣份

分享:
姜濤與Jer首度參與《阿媽有咗第二個》電影活動。

姜濤與Jer首度參與《阿媽有咗第二個》電影活動。

由彭秀慧導演,毛舜筠、姜濤和柳應廷(Jer)領銜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自8月開畫以來,在強勁口碑加持之下韌力十足,目前票房已超越逾四千萬大關。昨日姜濤與Jer首度現身電影活動,出席慈善觀映禮,吸引大批粉絲通宵到場等候。姜濤出場時感謝大家支持,他說︰「要對大家說聲不好意思,電影上映了一段時間,現在才能與大家見面,多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觀眾!」他更自爆曾秘密入戲院睇戲:「感覺好神奇,第一次在戲院看到自己的樣子,同時我亦有偷偷觀察大家反應!」他感謝彭導演挑選自己,成為戲中的方晴。

姜濤很開心電影得到大家支持。

姜濤很開心電影得到大家支持。

Ad Block

Jer偷入戲院睇反應

同屬首次躍登大銀幕,Jer笑言有少少緊張:「好記得自己也是偷偷入戲院睇戲,我好在意朋友的反應,很開心大家這麼支持我們,剛才第一次謝票,看到雖已上映三個月,仍然很支持《阿媽》,衷心好多謝大家!」Jer的演技備受讚賞,重提他與戲中「阿媽」毛舜筠爭吵一幕,Jer拆解真相:「這場戲完全不像真實的Jer,我不會製造爭執,家人對我亦好支持,這部電影可以令我們反思與家人的關係!」

姜濤與Jer曾到戲院觀看自己的作品。

姜濤與Jer曾到戲院觀看自己的作品。

開心作品多人支持

彭秀慧坦言今次宣傳得來不易,希望有天可以與毛舜筠、姜濤及Jer一起出席活動。她說:「有好多事以為理所當然,原來都要靠念力才可以發生,我和姜濤與Jer好久沒見,作為導演、朋友、粉絲,看到他們重新與工作接軌,深深感受到『珍惜』的重要!我非常感謝大家、感謝公司,締造了這個奇蹟,雖然電影上映已有一段時間,仍然給予機會讓我們聚首一堂!」至於電影會否開拍續集,她表示看緣份,問到有否信心可以超越《明日戰記》及《飯戲攻心》票房,她認為難以比較,但很開心香港電影業再度興旺起來。

毛舜筠因在日本旅行慶祝生日,未能出席活動。

毛舜筠因在日本旅行慶祝生日,未能出席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