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3 11:12:44

阿媽有咗第二個|揚威芝加哥奪「觀眾票選獎」 影展創辦人願姜濤Jer繼續成功

分享:
《阿媽有咗第二個》奪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姜濤初次拍電影,獲彭秀慧導演讚是天生的演員。 彭秀慧導演被Jer認真投入的態度所感動。

由姜濤、Jer(柳應廷)與毛舜筠主演、彭秀慧執導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早前在大阪亞洲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初次拍電影的姜濤和Jer表現廣獲讚賞。此片競逐今屆嘅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奪得「觀眾票選獎」(Audience Choice Award),揚威海外!不過,香港戲院受疫情影響被勒令關閉,不少電影要調動映期,暫時仍未知電影何時上映。

影展創辦人Sophia祝願姜濤和Jer兩位年輕演員繼續成功。 影展創辦人Sophia與姜濤「合照」。 毛舜筠樂於提攜年輕演員,對姜濤和Jer讚不絕口。

盼姜濤Jer能親來芝加哥

影展創辦人Sophia Wong Boccio在放映《阿媽有咗第二個》當日,為表達對此片的喜愛,特地在電影海報前拍照,並在官方IG上載照片,以英文留言,「祝願兩位年輕演員繼續成功,希望他們下齣電影,可以來芝加哥一齊欣賞,並再次恭喜彭秀慧導演。」為支持偶像初登大銀幕,當地有不少姜糖和柳柳粉帶同應援物資去支持偶像,Sophia更在姜濤的Banner前合照,答謝各位粉絲專程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