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8:38:18

阿嬌激減30磅 孖阿Sa再以Twins亮相

分享:
TWINS相隔2年多再次在港出席活動。

TWINS相隔2年多再次在港出席活動。

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今日以Twins姿態在港出席活動,由於二人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今次是她們相隔兩年再次在港亮相。阿嬌時肥時瘦的身形當然成為全場焦點,激減30磅的她以背心短裙示人,她表示花了半年時間回復苗條身形,阿Sa更認為「係佢10年以來最巔峰狀態」。

Ad Block
阿嬌激減30磅。

阿嬌激減30磅。

阿嬌長住大陸養兩隻貓

阿嬌表示現時沒有刻意keep fit,在減磅過程中最辛苦是身邊的人不停食,她指拍攝節目時,吳謹言同王心凌的食量很大,二人不停食,自己在旁只好忍口。問到阿嬌有沒有因為狀態回勇而多了追求者,她說沒有特別留意。她表示因為在大陸工作多,下月將會再次北上,更在大陸養了兩隻貓令自己感覺安定些。

阿Sa與男友日日視像

阿Sa被問到與男友感情如何,她表示很ok,男友亦曾北上探望好,阿嬌更爆阿Sa每日傾視像電話。問到有沒有介紹男仔予阿嬌,她說︰「有都介紹咗啦!」並透露下個月自己又再北上,但之後不會長留,會中港兩邊走,並指在大陸隔離10日對她來說是「濕濕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