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17:49:02

陳偉琪盼斷食醫類風濕性關節炎 細龍太係Frankie@MIRROR堂妹

分享:
陳偉琪向來不吝嗇分享她的驕人身材。

陳偉琪向來不吝嗇分享她的驕人身材。

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細龍太」一角成功入屋的陳偉琪(Vicky),離開無綫之後,轉行做KOL,更到世界不同酒店staycation,而且毫不吝嗇分享她的驕人身材。

今日Vicky拍片透露自己嘗試7日斷食,因為太過肚餓的關係,於是上網搜尋關於斷食的資料,希望從中找到堅持下去的理由,亦因而發現自己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她表示在十年前發現有病徵,因為每天起身難以張開自己的手,就連拿起牙刷、綁鞋病都有困難,手腳關節也有問題。然而,經醫生檢查過後,認為她沒有問題,但今次她在搜尋斷食的資料時,發現斷食可以醫治類風濕性關節,從而發現自己原來一直飽受這個毛病困擾,坦言希望今次7日斷食可以幫到自己重生。

Ad Block
陳偉琪拍片透露自己正在進行斷食。 陳偉琪稱過去十年一直都有關節問題。 陳偉琪指每早都難以打開手掌,擦牙也出現問題。

與Frankie係親戚

值得一提的是,Vicky原來是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的堂妹,2019年農曆新年期間,二人在IG分享拜年片段,當時Frankie留言We be loving our pigs in the Chan family」透露二人是親戚關係,事後Vicky大方承認,她與Frankie小時候經常一起耍樂,呼籲大家要多多支持Frankie。

Frankie與陳偉琪在新年時會一齊拜年。 Frankie與陳偉琪在新年時會一齊拜年。 陳偉琪是Frankie的堂妹。 陳偉琪經常周遊列國,非常開心。 陳偉琪經常周遊列國,非常開心。 陳偉琪經常周遊列國,非常開心。 陳偉琪經常周遊列國,非常開心。 陳偉琪經常周遊列國,非常開心。 陳偉琪經常周遊列國,非常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