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4:16:10

陳冠希舊愛謝熙婷Cammi繼續炫富 晒長腿被嘲執圖太重手

分享:
Cammi晒長腿

Cammi晒長腿,又一次被笑P圖太過重手。

陳冠希舊愛謝熙婷(前名:謝芷蕙Cammi)以「變臉」見稱,雖然早前在社交網高調宣揚網上賭場,2月還傳來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及「向收受賭注者投注」被捕消息,但Cammi不改高調,更在IG頻頻炫富,上月27歲生日又晒奢華生活。

Cammi一身名牌,而且生活富貴,不僅令人好奇她的收入來源,就連樣貌也成坊間討論焦點。Cammi活躍網絡,近年五官變得越來越「精緻」,執相技術走火入魔,蛇精樣更似足大陸網紅,昨日就於IG貼出到K11 MUSEA與好友High Tea,還公開兩張晒腿新相,可是雙腿卻長得不合比例,又一次被笑P圖太過重手。

Cammi以「變臉」見稱,五官變得越來越「精緻」。 Cammi上月27歲生日又晒奢華生活。 Cammi炫富又高調,令人好奇她的收入來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