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2-11 20:23:42

陳冠希舊愛Cammi謝熙婷騷奇怪長腿否認P片 網民︰對面啲窗畸晒形喇!

分享:
陳冠希舊愛Cammi繼續吃喝玩樂,財來自有方的她不愁生活。

陳冠希舊愛Cammi繼續吃喝玩樂,財來自有方的她不愁生活。

陳冠希舊愛謝熙婷(Cammi)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晒奢華生活,早前她涉推廣網上賭場被警方拘捕,但她一直未有回應事件,心情也未受事件影響,繼續吃喝玩樂和P圖。

昨日,Cammi上載一條在泰國酒店泳池的片段,穿上比堅尼泳衣的她大騷蜜桃臀,但片段疑P得過火,搞到整體身形比例非常奇怪,猶如變成《阿凡達》的納美人。有網民問她的大髀是否有P過,她否認說︰「沒P」,但有網民留言說︰「對面D(啲)K曬型(畸晒形)喇!其實唔P自然好多!」

Cammi身後的建築物出現明顯變形。 Cammi身後的建築物出現明顯變形。 Cammi身後的建築物出現明顯變形。 網民對Cammi的片段提出質疑。 Cammi表示沒有P。 Cammi發現對面有人拍下她在泳池拍片的情況。
Ad Block

愛P圖的自己

其實Cammi過去不時因為P圖過火而弄出不少笑話,早年她以真面目亮相《東張西望》節目,坦言身邊的人也覺得她P得過了火,但她比較喜歡P了圖的自己,所以都會繼續P。她亦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的P圖心得︰「一張靚相最緊要角度,後期我會用apps去執相,平均一張相用兩個apps,我好著重相嘅細節,首先會微微推瘦身形,跟住會執大對眼,調番色,因為有時街上影相冇藍天白雲,我會將天空推藍啲。我注重成張相結構,唔止個樣……執一張相,我大約花15分鐘,其實係咁po相,執一張要15分鐘算好耐㗎喇。」

Cammi以真面目示人。

Cammi以真面目示人。

市民認為Cammi不用p圖會比較好看些。

市民認為Cammi不用p圖會比較好看些。

Cammi重手P圖集合︰

身後的欄杆一高一低。 地板變形 變了大細腳 高低胸 馬路上的磚頭變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