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5 20:54:32

陳凱琳強調鄭嘉穎馬國明關係好 稱與沈卓盈有聯絡

分享:

陳凱琳出席「中銀香港網球公開賽2024」新聞發佈會。

陳凱琳今日出席「中銀香港網球公開賽2024」發布會,她在會上提到鄭嘉穎很愛打網球,而三位囝囝的名字也是取自三位不同網球員的名字。她笑言自己的技術很一般,仍需練習一段時間才能跟老公較量,並指二仔的運動細胞很不錯。

活動結束後,陳凱琳接受傳媒訪問,透露新年會跟老公及小朋友去旅行,亦是他們首個家庭旅行,非常期待,並稱嘉穎很著緊這個旅行,多次叮囑行程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全都是小朋友優先。

陳凱琳透露二仔最有運動細胞。

馬明靚湯有派帖

被問到嘉穎近日的言論被指過火,陳凱琳表示自己及身邊的朋友都好了解他的說話很簡潔,「識得佢嘅人都明佢係好直接」,並稱收到馬國明及湯洛雯邀請時,他們也很明白嘉穎和她難以在聖誕假期不顧小朋友而抽身出埠。她指嘉穎跟馬國明「私底下係好和洽」,大家亦約緊日子食飯。

陳凱琳表示嘉穎跟馬國明相處很和洽,不明為何會傳不和。

沈卓盈有傾偈

至於她與沈卓盈、龔嘉欣及譚凱琪組成的「少婦聯盟」甚少聚會,感情不復再,陳凱琳表示大家各自有生活及兼顧的東西而少見面,自己見得最多是龔嘉欣,因為對方常幫她照顧小朋友,直認跟她的感情最深厚。她又謂「真心朋友唔使向外交」,並稱私底下經常跟沈卓盈交流「湊仔經」。

陳凱琳表示見得最多的是龔嘉欣,跟她的感情是最深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