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4 04:30:00
日報

陳凱琳晒孕照賀牛一 山聰老婆激罕貼大肚寫真

分享:

娛樂圈喜事重重,不少藝人宣布佗B,包括有陳凱琳(Grace)、吳若希、雨僑、宋熙年、陳明恩及倪晨曦等。此外,陳山聰太太Apple快將臨盆,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大肚寫真,而Grace亦趁住29歲生日大晒孕照,各有美感。
 

山聰一臉幸福摸住太太的巨肚。

山聰一臉幸福摸住太太的巨肚。

陳山聰與Apple去年結婚,今年情人節宣布有喜,BB將在暑假出世。山聰早前表示已向劇組請假陪太太入產房,見證兒子出世。Apple沒想過一年內會完成結婚生小朋友,非常感謝上天的安排。她又感激身邊有經驗的好友給予意見及鼓勵,令她在這個奇妙旅程並不孤單亦不徬徨。她說︰「每一位好友都是說,不要怕麻煩有問題即刻搵我,實在令我暖在心頭,感謝每一位好友,當然包括我老公Love you all。」

Grace十分期待新的成員降臨。

Grace十分期待新的成員降臨。

期待新成員出世
Grace於上月與鄭嘉穎宣布再度有喜,昨日是她的29歲生日,她便藉著這個日子和大家分享喜悅,大晒數張孕照,相中見到她腹部隆起,但四肢十分纖幼,得天獨厚!她說︰「心情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我唯一嘅生日願望就係希望自己、BB,同埋身邊咁多位嘅朋友都健健康康!God bless 」

陳明恩日前開直播公布佗男B。

陳明恩日前開直播公布佗男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