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4 18:28:51

陳凱琳細佬Derek決定離開香港 林作收回千萬offer勸勿走

分享:
陳凱琳細佬Derek決定離開香港 林作收回千萬offer勸勿走

短片中, Derek透露即將離開香港。

陳凱琳(Grace)的孖生細佬Derek因為其混血外貌而遭林作不停挑機,最終林作加碼至1000萬要求陳爸爸與DerekDNA證父子關係。今日中午,林作再爆消息,出PO指收到Derek的回應,自言「意料之外及震撼人心」,並會於今日下午4時後發布消息。直至下午五時,林作終於甫頭,他上載了一條26秒的短片,片中見Derek 透露即將離開香港。

林作指Derek 因為不想面對壓力,決定要離開香港,坦言今早看到告別短片後嚇了一跳,更謂只要Derek不走願意收回Offer。林作表示:「我們沒有人想Derek離開。我們沒有人想令一個家庭要分隔兩地。Derek,只要你不走,我願意收回我的offer。一家人和睦最好。昨天才拍片,不需要今日就鬧脾氣。本人願意幫助勸喻所有網民,不要再留意及關注這個驗DNA事件。不是我開始這個話題的,但我承認作為廣大網民之一,我有推波助瀾。但我願意成為這個話題的終結者。只要你願意留下來,我保證,我馬上轉移視線,例如反攻TVB港姐,讓你們家可以齊齊整整。

各位,我們必須在不影響到別人一些底線的情況下滿足好奇心,原本我以為鄭先生說一家人心情不受影響,我才放心繼續,但原來已經影響到要道別,我就10萬個不願意了。各位,我們一起,用最衷心的態度,向Derek呼籲:Derek 不要走!」

林作表示願意收回Offer,勸Derek不要走。

林作表示願意收回Offer,勸Derek不要走。

林作昨日曾加碼至1000萬要求陳氏父子驗DNA。

林作昨日曾加碼至1000萬要求陳氏父子驗DN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