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0 20:28:41

陳凱琳被指太瘦落淚 同屆蔡思貝忘記選港姐辛酸

分享:
袁偉豪與蔡思貝今日出席《廉政行動2022》宣傳活動。

袁偉豪與蔡思貝今日出席《廉政行動2022》宣傳活動。

袁偉豪與蔡思貝今日出席《廉政行動2022》宣活動,二人表示在劇中有不少追逐戲,思貝坦言難忘在觀塘喪跑。提到《香港小姐》現正招募參賽者,身為大師姐的她表示會介紹一些00後的朋友參與。

對於同屆的陳凱琳在節目中因為憶起參選時被指太瘦而落淚,問到思貝當年的經歷,她說︰「唔記得晒啦,過咗去就唔好提,我哋做人要向前看。其實參選港姐的確有好多難忘事,令當時嘅我發光同有所得著。

Ad Block

袁偉豪被問到港姐老婆張寶兒被指與李施,他指是化妝問題,又大讚老婆是最靚,對網民的批評沒太大感覺。對於近日網民重溫他與周勵淇的短片,他在片中自爆「銀包得嗰20蚊點敢追你」成為網上熱話,他表示當時提及的是廿多年前,自己仍是學生時期的事,在地鐵見到美女當然不敢追求,一切都是搞笑,太太也沒有因此而生氣。

袁偉豪、蔡思貝表示會介紹身邊好友參與港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